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Adidas yQF 3m4 o8N

聽了劉一山的話,宇文靜若清冷地一笑:劉大當家不敢說出那段時間夜十三的行踪嗎?還是說,這是劉大當家的緩兵之計?劉一山略帶疑惑地重複了一遍, nike鞋 不是很明白宇文小姐這句話的意思?宇文靜若再笑:讓 nike air max 報警,然後在等警察詢問的這段時間裡,以劉大當家在X市的人脈,自然可以找出一大批人來證明在今天下午五點到晚上八點之間夜十三在做什麼,不是嗎?

而是怕即使我說出來,宇文小姐也沒那個膽子去問他。宇文靜若眉頭一挑,我還真不知道,這X市有什麼人我不敢去問的,劉大當家不妨說出來試試。說著,輕笑一聲,事關五條人命,我青龍幫雖然不濟,卻也不至於連一句話都不敢問林家吧?劉一山也笑了:誰告訴你, air max 下午跟林家的人在一起?宇文靜若冷哼:正因為我知道 nike air max 沒有跟林家的人在一起,所以才要去問他們。

宇文靜若打斷了劉一山的話:如果不是林家,那就是韓無敵?劉一山斂了笑,正容接口:宇文小姐,不要亂猜了,你猜不到的。如果警方來問, nike 自會告訴 nike air max 夜十三那段時間的行踪。宇文靜若緊追不放:除了林家,這X市,還有 nike air max 青龍幫不敢惹的人嗎?劉一山把目光定定地放到宇文靜若的臉上:宇文小姐,看在老同學的面子上, nike air max 想勸你一句,這X市並不是人人都會買青龍幫的面子,青龍幫也並不是無敵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